Sunday, February 18, 2007

2月16日 晚间开台 10.30PM~1.AM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
开台日志都可以忘记写.
幸好有开新帖,所以还可以看回日期,
不然我还真的不记得了.
看来要请一个秘书来帮忙做笔录,哈哈哈~~

这次开台,有一些新的朋友来听.
你们很幸运哦! 因为那个说话声量弄好了,
听起来也没那么辛苦.
可能偶尔还是会小声,
那是因为距离和本身说话的声音大小问题.
大致上来说是好多了.

然后很好笑的是,又有很多点的歌是我没有的.
难怪每个人需要每天下载歌曲.
可是我的电脑快满了啦!
要想想办法才可以了.
今天也是有朋友帮忙转播.
而听网页的人也没有说有问题.
还真是蛮顺利的.

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
到时就要看晚上有没有时间了,
回到家如果还有精力的话或许还会开的.
过年都是安排和朋友见面的难得日子.

谢谢大家的支持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好!
在佳礼柔坛看到你的BLOG网址,
想到达文西的第一个天才特质就是好奇,
所以我来咯!

印象中没看过新山人写的BLOG,
我还没详细看完你的,
但单单感觉就很不错了,
要加油哦!
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