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电影分享-Sunshine


隐约有看过这部戏的介绍
不过不记得也好 才会觉得好看
后来有人说是严肃的戏

整部戏都是发生在太空里
说的是要去太阳放炸弹
因为阳光已经太弱了
照不亮地球

八个人里面
有两个华人
其中一个是拿督杨紫琼
其实听到她的名字 我就想支持了
现在去戏院看戏的人已经不多了

太空船里面很先进
已经计算好回程
可是我知道这类电影总会有人牺牲
只是没想到是一个都没有活下来
在中间的时候
Pinbacker全身溃烂的回到舱内
是我觉得最奇怪的事
而且和整个故事的主题没有关联
他就是出现来杀死全部人而已
可怜的杨紫琼小姐就这样死掉了
最后的主角 cappa
我觉得他很面善
不懂在什么戏看过...

这种要拯救地球的戏
还真的是不少
里面也有比较紧张的时刻
就是那个杀人魔出现的时候
牺牲那么多人命来减少氧气的摄取
没想到还是没一个可以回来

进去戏院的时候
没什么人
原来下午看戏还不错
至少不会有人挡住我
不过还是要提的就是
为什么最近的电影中文翻译那么烂?
马来文都正确过中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