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有点惭愧

这次的录音其实录得不是很好
在软件和网络的技术上来说
我其实是一个门外汉
现在发明这么多ready made的程式
其实就是为我这类人而设的
创作是比较难的
而跟随是较容易的
所以我做出来的东西是比较简单的
就连我的blog都没去玩背景
有很大原因是
就算给我换到了 我看久也是会厌 哈哈

有人在youtube听到我的声音
就进来听我的电台
他一直说我声音很sweet
哎哟~弄到我还真有点惭愧
因为 我不是年轻小姑娘了咧~

真的很感谢那么多抽出宝贵时间听我说话的人
而且有些还已经听了一年了
真的是不可思议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o 小雪,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你的声音很好听呢。请问你的msn是什么呢?
希望能够和你交流交流。我的是 pcball80@hot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