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1209 南北喜相逢-准备篇

这次的相见是从上次10月新山私人访问团到KL
的时候就说好了.
由于丽丽和叶子会到柔佛州的BP喝喜酒,
而BP距离新山是2个小时的车程,
索性就顺便下来好了.
如果特地从北马下来的话就太过累了.

为了这次的见面,
在之前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也更加学习到很多处理事情的态度.
很多东西我是事后才知道,
要不然事情就可能没弄到这样.

有一句话叫: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好了,我认了. 还被人嫌小气了,
很不爽的哭了3个晚上.
搞到自己每天上班差点迟到.

安排上真的是一个字来形容: 乱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大家心情不定,
怎么安排来安排去都还是安排不好呢?
一半是因为自己本身的其他问题,
搞到有点力不从心.
加上不爱麻烦人的个性,
所以有点挫折感.
整个过程蘑菇都很清楚.

最后决定了,
就不管那么多,
静观其变.
我学会了随遇而安,
很多事情是自己太紧张了.

这段时间
每一个人都很忙
所以可能也很烦吧!

我老弟说: 你怎么烦那么多的咧?
你的朋友是小孩子来的吗?

我的观念就是从外地来新山的朋友
在我办得到的范围里面就会照顾到好好的,
不希望历史重演给人家讲咯...
又来了咯....小气的女人是这样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