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1209 南北喜相逢-见面篇

当我为了晚上见面而关台去睡觉
睡到爽爽的时候,
突然有人打电话来吵醒了我!
然后半个小时后又来了简讯...
再下来我也顶不顺了就起来打电话给蘑菇,
很抱歉,我的语气不是很好.
因为现在的心情是混乱的,
刚睡醒,脑袋还不是很清楚.
蘑菇和我就这样聊了将近45分钟,
感觉上我们好想哭哦....
不管那么多了,
再不去冲凉就来不及了.

赶下去冲凉换衣服咯~~
接下来就是去吃那个板面火锅咯!
蘑菇后来说没胃口....
我之前也吃过饭了的.
结果是小子吃得最多吧!

我们2个女生整晚都....
我没事,聊开了就好了.
差不多10点,我们就和另外一组人约好在
ESKIMO门口等.
在里面真的很好笑...
气氛不错,可以想象假日一定更加的HIGH.
还好那个酒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
要不然我就不会喝了又喝...
没办法,没人陪我聊天的说...
不过也是,那里吵成那个样子,
说话也听不到,我出去的时候耳朵有点适应不了.
确实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不是周围无声(很吵)是我们无言.
幸好那时候的酒快喝完了,
不然我想我会继续喝下去的.

后来头开始有一点疼....
酒精作用吧...
还不是很严重.

本来说好要和丽丽一起去看礼物...
可是他们第2天就要离开了.
我们只来得及去唱歌+吃饭.
连送他们去搭车都没有.
真的很遗憾.
要人家大老远来新山,
连新山市区是怎样的都没看到就回去了,
只能说这次的TIMING不是很好.
拍照也只拍几张而已.

还有这次也见到了一位刚学会开台的美眉,
是长腿的新徒弟.
怎么称呼呢? 熊猫小姐吧~~
最近学开台的多了很多.
为什么以前没有人有兴趣的?

经一事长一智,
人每天都在学习.
我希望自己可以改掉穷紧张的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