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电影分享- 门徒

一看到广告出的时候就决定了一定要看. 近年来刘德华的电影我都不想错过,不关是帅不帅,还是搞笑的.总觉得只要有用心,就看得到诚意.不一定每拍电影都是要问鼎什么什么奖项的.成龙说过一句话: 要拍一部得奖的电影很容易,要拍一部全世界的人都喜欢看的就很难. <门徒>有其它的海报,可是我选了这张,因为如果不是他,我不一定会看. 虽然还有吴彦祖和袁永仪. 张静初在电影里的表现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可是我还是觉得她太美了,吸毒吸到这么美还真不容易. 戏里的小孩也很讨喜. 很奇怪,连那个我最讨厌的古天乐角色也有人说看了很好笑. 毒品循环带来的伤害真的很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