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19/01/07 午夜开台 11PM~1.30AM

今天会开台其实是因为自己有太多话要说了.
颁奖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
关于成绩公布的事情,
之前想了很多计划,
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以至于变成了只想在论坛上公布就算了.

不过看到大家都一直很期待,
所以到最后还是决定让一位朋友来宣布.
很多学生这个时候因为开学了都在忙,
而工作的,现在是年头也是年尾,
都忙得不可开交.
很感激的是糖糖在打扫之余还答应了我的要求.

糖糖实在是太紧张了,
而且是我们的时间太紧迫,
所以有一点点混乱的感觉.
我相信这是一次令大家都很难忘记的"盛会".

之后,我就开了台,
说了很多东西,很多历史啊!
因为这个台已经超过了一年.
自己也没有做过总结.
就想qq说的,
一次过说全部,也很难消化.
嗯~~要做回顾也不知道要先回顾哪一部份.
因为很多看过我旧部落格的人都知道了之前的故事.
等心血来潮的时候就写吧!

一年多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要回忆当中所发生的所有事情一时也想不完.

今天小王子叫我播一些比较有感觉的歌,
嗯~是适合晚上听的歌吧!
jin04说,很久没听了,小雪电台的特色还在.
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 "话多歌少"的意思咯~~
难得大家不嫌弃.
真的很感谢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