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25/01/07 夜间开台 9.30PM~12.30AM


不知不觉
我又接近整个礼拜没开台了
汗~~~怎么越来越懒惰
其实是因为每天都在和朋友交流
有事看到新台又跑去支持
总之是理由一大堆
如果习惯了开
每天都会开的
休息了一阵就少开了

一直有人问我今天开不开
决定了 就开啊
下午在公司的时候就通知了一些人
今晚还真的没看到别的电台耶!
昨晚一开就3个!
我还记得上次看过一个帖
有人说不喜欢晚上
因为会看到很多电台...
没办法 什么帖都会被嫌弃的

一开始论坛就卡住
害我一直追不到帖
看不到人家点的歌
还给人家说我没理会他们....
Oh My God~~
这个论坛卡的问题很严重
在这里要感谢星座小王子
帮我看水~哈哈哈~~
只是歌曲传不过
也要感谢娃娃
传歌就挺顺的噢~

小灰问我今天的歌曲怎么有点另类
嗯~~就播一些比较少听到的吧!
我电脑里面很多歌是根本没听过的
尤其是下载整个专辑的
jun还说蛮喜欢这个台 汗~~~~

关于今天的广播
我真的只能说抱歉
完全在状况外
说话完全 不知所云
连歌曲都是乱播
难得大家还说好
真的是很丢脸
这样都可以开3个小时!
人家是进步 我是退步
唉~~幸好只是业余的
我一向都是对电台没什么高要求
只是身边的人比我还紧张
感觉上有点让人失望

听这个电台是比较不一样的
因为听久了你就会发觉
你被同化了 哈哈哈
就是会不自觉的来配合这个台
噢~忘记说 谢谢帮忙转播的
因为一开始3条线都满了
后来是开到5条

好吧~有缘我再和大家聊吧~
太夜我想睡了
所以说话有点语无伦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