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怎么不开呢?

通常开电台的都会听到听众说
<我喜欢你的声音>

而我的声音恰好是属于比较一般的
没有很嗲
也不是很特别
就是普通到 非常普通的那种

说的东西更是~~~
完全没有计划
随心所欲
每每看到别人的主题
我都感到汗颜
因为我是没有主题的

曾经也做过主题
可是离题是我的毛病
连写东西都会离题
所以干脆不给自己设限
以免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有时候说到兴起
又遇到知音
真的是欲罢不能
现在很多人不喜欢开声
怎么不开呢?
多说话可以训练语音噢~
会越说越好的
我听过好几个电台
都进步好多噢~
自己也要多努力
希望与大家共勉之

2 comments: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精神可加,值得鼓勵!我會把你的電台加入FAVOURITE。

小雪 said...

谢谢你....